close
總之  明天要去日本玩了的說

那是我所嚮往的地方啊!

從小我就只想去這個國家


沒錯    就是日本    

阿哈哈哈  !!!  東京我來了啊 XD

前幾天  沒有那種興奮感耶  =   =

現在整個超期待啊啊   


星期六回來吧  

再來星期三就是超厭惡 

很想殺死人的暑期輔導   (有誰可以讓我殺  ?? XD

真想大罵三字經耶  ]]]] 囧 *

才兩個禮拜  放甚麼鬼東西

而且   期末考的考卷還沒發啊啊啊   !!!!!

我數學和生物    根本無心去寫

誰叫這特別難的兩科   選最後一天考   找死 


啊   現在也不想去煩這些事物啊


haha


[[[[Japan ★ I’m comeing!! ]]]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