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/06/13   (五)   天氣 


今天是國三的畢業典禮  =)

一二年級今天放假耶  >  <

總之真是超開心啦啦  xDDD

英聽考五十分也沒差了  xD   ( 謎: 啥  ????

早上還特別早起看Don't u ever stop 的 making      //*

期待很久了呢  !!!!



阿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邦打的一篇文章



算是有紀念性呢  xD

在這裡  我每天都會打日記唷   !!

在學校不開心  開心的事  打出來也比較好過吧  ??

我目前有奇摩和無名的   ( 天空的廢了    =  = "

但這裡的版型真的比較好看呢   = //// =

奇摩太呆板   但我比較常用呢  

無名的功能我怎麼弄都不喜歡  :(    也許是我太笨了 XD


那我來自我介紹好了   //*



我是一個傑尼斯大飯唷  XDD

最喜歡KAT-TUN   !!!!   最近迷上 Hey!Say! JUMP

阿  總之愛看帥哥   (?!!)

在學校是個名不見經傳的要升二年級學生   @  @ "

平常就愛玩部落格、耍自閉  (?!)、看日劇、聽音樂、吃吃喝喝

最討厭數學、體育、英文這三科 (體育是又愛又恨啦XD)

最喜歡美術這科   !!!!!

佳言_*  「現在   未來  何必緊繃  倒不如情放人生?!! 」






以上_阿黎的初次的瘋言瘋語完畢   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